立即下载
“捉鸡”活动逗乐客人
2014-12-10 22:23:41 字号: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伍丹)12月5日,一走进位于城郊的溆水山庄就听到一连串的欢笑声。一打听才知是来该山庄就餐的客人正在参与“捉鸡”活动。

    为了回馈顾客,溆水山庄在11月28日——12月20日期间举办一系列的店庆活动,“捉鸡”活动就是其中一项。就餐人数在6人以上的就可派一名代表参与捉鸡,只要在规定的5分钟内抓住鸡,那只土鸡便可以免费赠送给客人。
顾客们想到能免费获得一只土鸡,都跃跃欲试。只见80平米的鸡舍里,三位顾客使出了浑身解数,前堵后截的将鸡群赶得四处乱飞,可是5分钟过去了,人跑得气喘吁吁了,鸡却还是没抓到。而站在一旁观战的其他客人则早已笑得前俯后仰。看来想要吃到免费的土鸡也不是一件易事。

    “抓没抓住鸡没什么,只是觉得参与这个活动特别有意思。”刚刚参加完捉鸡活动的顾客黄先生,谈起自己刚才的表现便哈哈大笑起来。
 
    只要走进鸡舍,不管有没有捉到鸡客人都是满脸笑容的走出来。活动主办方表示,顾客参加捉鸡活动,不仅是给他们免费吃到绿色土鸡的机会,更多的是想让参与者和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收获快乐,而快乐是比土鸡更难得的东西。

[稿源:中国溆浦网]
[作者:伍丹]
[编辑:周晓鹏]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伍丹

编辑:网站值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