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卫生靠修养 文明显高尚】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三城同创”专题知识培训
2018-06-07 17:34:53 字号:

 
    本网讯(通讯员  王生江)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三城同创”专题知识培训,深入宣贯“三城同创”应知、应会、应做。

    专题知识培训由该局办公室“三城同创”工作专干主讲,讲座内容共分为四大体系:一是宣贯“三城同创”涵盖的内容、标准,;二是深入学习溆浦县委、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下发“三城同创”相关文件和工作方案,明确创建要求及开展“三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解读该局配套制定的创建方案,并以“图片+文字”方式向与会人员展示近年来该局持续开展道德讲堂、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岗、植树造林、无偿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和加大环境卫生清扫力度美化净化环境等一系列创建工作动态;四是认真梳理局(分公司)在创建工作中客观存在的创建氛围不够深厚、员工知晓率与不高、参与面不够广泛和日常基础还有待进一步夯实等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提出整改、完善措施。

    该局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该局对“三城同创”工作的认知率,获益非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约束自己的举止言行,倡导文明,爱护环境,以实际行动积极融入“三城同创”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深入、顺利开展。以实际行动积极融入“三城同创”工作,推动创建工作深入、顺利推进。
 
[稿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王生江]
[编辑:管理员]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王生江

编辑:网站值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