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暖心!溆浦志愿者为百岁老兵庆生
2018-10-14 20:11:44 字号:

暖心!溆浦志愿者为百岁老兵庆生

DSC_3976.jpg

志愿者陪李绍杰老人过生日

DSC_3886.jpg

为老人献花

DSC_3932.jpg

为老人送去医药物品

DSC_3788.jpg

志愿者陪老人开心聊天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讲故事、吹蜡烛、唱革命歌曲……10月12日,溆浦县大江口镇湘维社区李绍杰老人家不时传出阵阵欢歌笑语。当天是老人100周岁的生日,该县志愿者们为老人送来蛋糕、鲜花、粮油、慰问金等物品,为老人表演精彩的节目,祝愿老人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据悉,李绍杰老人出生于1918年10月12日,曾数次入伍参加抗战。虽是百岁高龄,但老人记忆能力极佳,对自己过去参军的情形记忆犹新,能详细讲解当年战斗的惊险场面,准确写出战友的姓名。活动现场,老人滔滔不绝为前来贺寿的志愿者们讲述自己英勇抗战的故事。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甜美的哥声、曼妙的舞姿、温馨的乐曲,给老人带来不少欢乐。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长期以来,溆浦县志愿者协会将关心、关爱老人作为志愿服务的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活动,做到大事帮大忙,小事帮小忙,无事拉家常。志愿者们经常三五成群来到老年朋友家中,为他们捐资赠物、检查身体、打扫卫生、帮做家务,陪他们说长话短、促膝谈心,用心用情呵护老人们的身心健康和精神快乐。

来源:红网溆浦站

编辑:伍交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