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政协机关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18-12-29 17:26:22 字号:

?.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通讯员 黄贻明)12月2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原本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经济形势总体趋好、稳中有进,办成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未办成的大事要事,干成了一些多年想干而未干成的事情。会议擘画了全县发展新蓝图,指明了突围突破新路径,开启了决战决胜新征程,鼓舞人心、激发干劲、提振士气。

会议要求,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学习任务;要广泛宣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要全面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工作重点,充分运用三大职能,积极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坚决把县委的工作部署变成政协的履职行动,保持定力,增强信心,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


来源:红网溆浦站

作者:黄贻明

编辑:网站值班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