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戴永福到溆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2020-03-26 12:51:30 字号:

戴永福到溆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

01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戴靓)3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永福率队到溆浦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座谈会,助推民营企业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水平,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戴景轩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骆凯介绍了走访情况;参会的11家企业代表和5个相关部门就民营企业发展主要存在的贷款难、产品滞销、政策扶持、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县人社局、县税务局、人民银行溆浦支行、溆浦农商行、县农业农村局对问题一一现场解答,并将着力解决贷款难和技术难等复工复产中的问题。

戴永福充分肯定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类民营企业家以各种形式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戴永福指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是当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要两手抓、两促进。 要全面科学有序复工复产,勇于担当,精准施策,主动作为,强化问题意识,准确把握当前疫情形势,统筹解决各企业、各行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要坚定信心、同心同行、合作共赢、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

 

来源:戴靓

作者:戴 靓

编辑:戴靓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