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溆浦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0-04-01 00:12:28 字号:

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讯(记者 伍交才)3月31日,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蒙汉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提高待网、管网、执网的能力和水平,为溆浦高质量发展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一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领导权。始终坚持党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善待网络、善管网络、善用网络作为重要的执政理念、执政方式、执政能力来抓落实,牢牢守住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着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经济、法律、技术等多种手段相结合的综合治网格局。二要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导向引导权。充分发挥网络舆论宣传主导作用,加大网上正面宣传,积极宣传溆浦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营造团结、稳定、鼓劲的舆论氛围,让正能量和主旋律主导网络空间。要坚持依法管网治网,加强网络内容建设,严把网络舆论导向,保证网络宣传不走偏、不变样。三要牢牢掌握网上群众工作主动权。健全网络问政机制,主动学网、积极触网、科学用网,用心用情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推动网络问政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推进信息便民惠民,完善“互联网+监督”“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服务”平台建设,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架起政民互动“连心桥”。

来源:溆浦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交才

编辑:周晓鹏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